志高空调,愿你被生活温柔以待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志高空调,愿你被生活温柔以待

发布时间:2017-07-2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志高空调,愿你被生活温柔以待

  农历新年已经近在眼前,俗话说新年要有新气象,除了自身的能力提升,我们是不是应该把自己周围的环境也提升一下呢?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空调除了拥有其功能属性,也越发成为展现个人生活情趣和品位的最佳媒介。如果你不真心实意地到家电卖场走一走,就无法领悟那种实用与美感并存的真谛。
暖心呵护 科技改变生活
  大数据时代下,空调行业也尽一切可能利用智能云技术完善自身设计。不管是白雪覆盖的北方,还是阴雨连绵的南方,谁不渴望徜徉在一片宛若天成的舒适感和清新气息中,卸下疲惫,感受细细流淌的岁月美好。志高90款智能王具有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通过手机轻轻一按(APP)控制,用户可以提前开启空调以及定制个性运行模式。当你回到家里时,室内已是一个怡人的温度,何不惬意。
颜值内涵 你要的ta都有
  凯旋柱美学造型设计,精雕细琢磨去棱角,没有一丝硬朗的痕迹,柔和到底。不过在消费者眼光愈加挑剔的今天,不单靠颜值,还得有内涵。志高90款智能王创新采用“风立方”送风科技,可令空气循环无死角,舒适时刻围绕身边。出风口距离地面仅有55cm,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比普通柜机空调更低,制热时,便于暖气瞬间到达足底。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值得被温柔以待,让空调成为幸福之家的开端。作为高端空调引领者,志高秉承工匠精神,以用户为根本,契合他们的真切需求,专业专注打造空调精品。继“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36万家庭财险”等政策后,志高于去年年底更强势推出“全民体验计划”,再次掀起空调行业的“用户体验”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