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锅炉全国售后服务电话—系统电话热线(今日/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林内锅炉全国售后服务电话—系统电话热线(今日/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2-11-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林内锅炉全国售后服务电话—系统电话热线(今日/客服热线)(400-666-1443),
林内锅炉售后服务电话号码查询|小时各点服务电话热线

林内锅炉服务中心小时热线维修咨询电话

林内锅炉全国小时客服热线:--(温馨提示点击该号码即可拨打)




林内壁挂炉不出热水维修方法/七个故障原因分析


  林内壁挂炉不出热水有哪些原因

  、林内壁挂炉使用过程中不出热水,可能是因为出水阀没有打开,如果打开阀门还是没有热水,说明是管路堵塞或水龙头过滤网堵塞造成的。水龙头可以自己进行清洗,但管路堵塞需要请专业人员来清理。

  、林内壁挂炉运行的时候风扇没有声音,可检查烟管出烟口有没有被堵,如果烟管是正常的说明风压开关及其线路有问题导致排风不畅,林内壁挂炉不能正常运行导致不出热水,需要专业人员检查风压开关、风扇及相关线路故障。

威能林内壁挂炉不出热水维修方法/七个故障原因分析

  、如听到风扇运行声音,但没有打火声,说明林内壁挂炉的打火系统故障了,应由专业人员检查电子打火系统及线路板是否出现故障。

      、如果听到电子打火声,但是燃气林内壁挂炉亮起了红灯,则应检查天然气阀门是否打开,天然气管道是不是堵住了,并检查天然气软管是否有曲折现象。

  、打开林内壁挂炉热水水龙头时指示灯亮不出热水,这种情况先用手去触摸采暖管的表面是否有温度,温热状态就是三通阀问题,以此导致系统没有转到热水的状态;若三通阀正常,在板换没有进行热交换的情况下,用手去触摸板换的两面,出现一面烫、一面凉的情况就是板换坏了,需要更换.。

      、如果是第一次开启林内壁挂炉试用时不出热水,也有可能是自来水和林内壁挂炉的热水接头接反了,所以才导致流量开关不工作,热水出不来。若是因为林内壁挂炉热水水龙头与自来水接反才不出热水,需拆卸掉重新安装接口即可解决。

  、正常进行采暖时候打开林内壁挂炉的热水水龙头,出来的水却是凉水,这样的状况是因为热水水流的开关故障或者是采暖水流的开关故障所导致的。如果林内壁挂炉不出热水是由于水流开关故障导致,那么更换热水水流开关即可解决。

  林内壁挂炉不出热水的几种情况分析

  、在采暖正常的情况下打开热水水龙头,发现控制面板上的运行灯没有亮,这样的状况主要是因为热水水流的开关故障所导致的。

  、正常进行采暖时候打开林内壁挂炉的热水水龙头,出来的水却是凉水,这样的状况是因为热水水流的开关故障或者是采暖水流的开关故障所导致的。

  、打开林内壁挂炉热水水龙头的时候,指示灯亮了,但是热水不出来。出现这样的情况首先用手去触摸采暖管的表面,看是否有温度,如果是温热的,就是三通阀问题,导致系统没有转到热水的状态;如果三通阀正常,那么在板换没有进行热交换的情况下,用手去触摸板换的两面,如果出现一面烫,另一面凉的情况下,那么就是板换坏了,需要更换。

  、如果是在第一次开启林内壁挂炉试用的时候出不来热水,那么很有可能是自来水和林内壁挂炉的热水接头接反了,导致流量开关不工作,热水出不来。

  解决办法

  、如果林内壁挂炉不出热水是由于水流开关故障导致,那么更换热水水流开关即可解决。

  、如果林内壁挂炉不出热水是由于三通阀故障导致,那么需要打开机箱更换三通阀即可解决。

  、如果是林内壁挂炉热水水龙头与自来水接反了,需要拆卸掉重新安装接口即可解决。

  林内壁挂炉清洗:

  )外壳:平时勤用布擦;

  )烟道:注意不要被异物堵塞;

  内部换水:

  )将补水阀打开,在压力加到bar时关闭(压力不要超过);

  )打开最后一组暖气片的泄水阀(或是地暖的泄水阀),系统内的脏水会流出;

  )等脏水流干净以后,关闭泄水阀,第二次打开进水开关加压至bar或bar;

  )反复几次的泄水和加水,冲洗第一步就算完成了,然最后把卸水阀和进水阀同时打开,直到彻底冲洗干净为止;

  )冲洗完毕后,加满新鲜的软化水,升压至.bar就可以了。

  注意:秋天和入冬时要再进行一次冲洗和换水,但加压一定不能超过..压力过高时可打开泄水阀,放出一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