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空调助力“考试季”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志高空调助力“考试季”

发布时间:2017-07-21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志高空调助力“考试季”

新快报讯 记者陈学东报道 每年的六月,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只是一年中最炎热天气的开始,但对于广大学生来说,却是不折不扣的“考试季”,高考、中考、期末考……这时候孩子们就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埋头苦干专心备战各种考试。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清凉、舒适的备考环境,此时,更需要一个清凉舒适的复习环境。空调成了很多家长力所能及而又能帮助孩子们备考的不二之选,志高空调就力推工匠大师精品156款为学子助力“考试季”。

志高空调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安静对复习很重要,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安静的生活家居环境,156款空调采用了新型可控硅调速,通过微处理器检测和控制室内风机的转速,使风速保持稳定状态,大大降低噪音值,达到24分贝超级静音。

健康同样不容忽视。在过滤网上面,156款空调采用的是HEPA过滤网,这种滤网是由非常细小的有机纤维交织而成,交织孔径非常微小,而且吸附容量大,能有效地吸附大多数的微粒,从而达到吸除净化和高效除霾的效果。不仅如此,156款空调还拥有显色除甲醛国家专利技术,通过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其颜色由浅入深,肉眼都可以分辨出来,除甲醛效果一目了然,去除率高非常理想。

说到空调的“心脏”,156款空调采用的是国际知名高效压缩机匹配优质电机,以强劲有力的动力输出为日后的使用充当坚实的后盾。同时还可以通过互联网连接云端大脑,随时了解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